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宅妝大改造–永和環河西路


這次的宅妝物件在永和的環河西路,靠近河堤公園,擁有絕佳的河岸美景。
以環境和格局來說,都有絕佳的條件。


買賣房屋的仲介苦惱地表示,其實看房率很高,曾有一天就帶了三組人來看,
大家都表示房間條件不錯,格局也很好,
可是,卻有一種似乎缺少了什麼的感覺,讓他總覺得成交在望,卻又少了那臨門一腳。

宅妝設計師來到現場,立刻發現到,原來大門一打開,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客廳,以及這幅窗景。
但,空蕩蕩的客廳,搭配一窗的河景,反而顯得很寂寞…



另外,進房的右手邊,沒有使用的廚房也顯得很冷清…

設計師立刻發揮宅妝魔法,要幫房子找回他的感覺!
客廳加上了簡單的移動傢俱,針對新婚的小夫妻,利用大器的飾品,
營造出了有現代感又浪漫的空間。



廚房外,放上小餐桌和餐具飾品,也立刻就有了溫馨的感覺。



門的左右邊,利用開放式的空間使用,客廳和餐廳的連結,變成了一個無論是夫妻約會,
或是朋友聚會都很合適的小天地。


女主人在主臥細心的打扮,今天丈夫要帶三五好友回家聚餐應酬,再也不用擔心他要在外喝醉才回家…

窗外的美景也不寂寞了!

這次的房屋仲介,也是美式宅妝的粉絲,更是支持宅妝的愛用者。在宅妝進場的過程中,
剛好帶了一位剛結婚的新娘來看屋,一看到宅妝的沙發,就很開心地跟仲介討論沙發放哪個位置好,也很熱烈地規劃她的夢想空間。雖然不是豪宅,至少很有樣品屋的感覺了吧!


原來,只是少了“家”的感覺
美式宅妝讓買家感受真實價值,增加買賣成交速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