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什麼是美式宅妝


關於宅妝

美式宅妝服務,主要在於美化房子的視覺效果,並突顯房子的空間特色。由於美式宅妝服務,其特色在於短時,快速及便利,因為不是裝潢,因此不會觸及繁複的施工流程,如水、電或木作施工,也不會破壞房屋和原有裝潢。宅妝設計師會根據屋況,規劃適合的風格擺設,不動一根釘子同時巧妙的修飾難用的空間,如斜牆,大梁等,預先為買屋者做空間規劃,刺激購買慾望;並且設計師會在宅妝完工後,在現場為仲介講解設計理念,讓仲介在帶看可以為潛在買主說明,亦有全屋的平面圖提供,讓潛在買主在此階段即有規劃好的平面圖可供參考。

美式宅妝主要內容包括如下:
風格營造
由設計師配合房子原有的屋況和裝潢特色,空間規劃的專業經驗,運用傢俱及家飾營造出特有風格,例如:現代簡約風格、個性混搭風格…等各具特色的新主人個性。
空間規劃
依照賣方的需求,可規劃主要空間,包括:客廳、餐廳、臥房、書房、小孩房等等。

傢俱佈置
主要利用可活動式的沙發、茶几、玄關櫃、床頭櫃、餐桌椅、書桌椅…等,建構居家氛圍。
傢飾配件 
利用可拆式窗簾、立燈、桌燈、掛畫、盆栽、擺飾、地毯及織品、抱枕、家飾品…等配件,營造出溫馨的居家空間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